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美国VeriSign CEO闪电离职 董事长临时上阵

时间:2008-07-05 15:50   来源:赛迪网
7月5日消息,VeriSign已经更换了其首席执行官兼总裁威廉姆·罗珀。罗珀本周初闪电宣布辞职。

7月5日消息,VeriSign已经更换了其首席执行官兼总裁威廉姆·罗珀。罗珀本周初闪电宣布辞职。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VeriSign周四宣布,罗珀周一已经辞职。VeriSign的创始人、董事长吉姆·比德佐斯将临时出任公司首席执行官兼总裁。罗珀出任VeriSign首席执行官只有一年多时间。

比德佐斯1995年创办了VeriSign。自成立之日起,比德佐斯一直担任该公司的副董事长或董事长,他还是该公司的第一任首席执行官。

罗珀一直在努力使VeriSign专注于其核心的互联网服务业务。比德佐斯在一份声明中说,VeriSign将继续执行其专注于核心业务的战略,同时继续剥离非核心业务。我们对比尔在剥离非核心业务方面的贡献深表感谢,VeriSign及其董事会将继续执行这一战略。

据《圣何塞信使报》报道称,罗珀是自愿离职的。

VeriSign介绍:

VeriSign(纳斯达克上市代码: VRSN)是一个提供智能信息基础设施服务的上市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的山景(Mountain View)。VeriSign的数字信任服务通过VeriSign的域名登记、数字认证和网上支付三大核心业务,在全球范围内建立起了一个可信的虚拟环境,使任何人在任何地点都能放心地进行数字交易和沟通。而数字证书业务是其起家的核心业务,其 SSL 证书被全球 500 强中有 93% 的企业选用、在EV SLL中占有75%的市场、全球前 40 大银行都选用、全球 50 大电子商务网站中有47个网站使用,共有超过 50 万个网站选用 VeriSign 的 SSL证书来确保网站机密信息安全。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