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朱莉生下龙凤胎 抢注互联网域名

时间:2008-07-15 17:17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寿鹏寰
好莱坞明星安吉丽娜·朱莉生下龙凤胎后,夫妻俩已经为一对儿女的名字抢先注册了。

好莱坞明星安吉丽娜·朱莉生下龙凤胎后,夫妻俩已经为一对儿女的名字抢先注册了。

海外媒体今晨消息,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这对明星夫妇为了防止有人打龙凤胎名字的主意,他俩已通过代理人,抢先注册所有含有这对双胞胎名字的互联网域名。

此前,布拉德·皮特已经为一对儿女取名,男孩叫诺克斯·莱昂,女孩叫薇薇恩·玛谢林。

这对龙凤胎的名字也有深层意思,女婴的名字是取自安吉丽娜的影星母亲的名字,而男婴的名字则取自布拉德·皮特的外祖父的名字。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朱莉,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