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冯小刚贺岁新片《非诚勿扰》开拍 相关域名被大量注册

时间:2008-07-16 08:05   来源:尊米网   作者:飞鸟
近日,笔者在看到“冯小刚贺岁喜剧开机 《非诚勿扰》给葛优征婚”的新闻之后,本着职业的敏感,迅速查询了一下影片相关域名,发现若干主流后缀已经被注册。

近日,笔者在看到“冯小刚贺岁喜剧开机 《非诚勿扰》给葛优征婚”的新闻之后,本着职业的敏感,迅速查询了一下影片相关域名,发现若干主流后缀已经被注册。

部分被注册的相关域名:

· feichengwurao.com
· feichengwurao.com.cn
· feichengwurao.cn

通过whois查询域名注册信息,记者了解到其中大部分是由国人注册的,显示了国人的域名保护意识、域名投资意识在日渐加强。

相关报道:冯小刚贺岁喜剧开机 《非诚勿扰》给葛优征婚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范晨 日期:2008年07月15日

日前,定于今年贺岁档上映的冯小刚贺岁新片《非诚勿扰》在北京悄然开机。继《天下无贼》后,时隔四年,冯小刚重回贺岁喜剧。投资方华谊兄弟宣布,《非诚勿扰》将打破纪录,成为最高成本的冯氏喜剧。

片名源于冯小刚给葛优写“征婚启事”

据投资方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中磊介绍,《非诚勿扰》这个片名来自冯小刚导演亲笔给葛优写的“征婚启事”:“小刚导演写了500多字,我们看着都觉得特别好笑。启事最后一行就是‘有意来电,非诚勿扰。’”

不过据知情者透露,电影的笑点也恰好是这个片名的反讽,虽然叫《非诚勿扰》,但葛优面对的征婚女青年将五花八门、纷扰不断。《非诚勿扰》有望成为冯氏贺岁片中流行语和流行段子最多的作品。

婚介所“潜水”取材 女星海选定夺

据透露,葛优在片中扮演有“特殊才能”的“海龟”,想通过征婚的方式解决终身大事。经历几番波折,最终有情人能否终成眷属仍不得而知。除了舒淇将在片中饰演主要角色之外,剧组还对其他女性角色的人选进行了“海选”。

导演组从今年五一开始在华谊女星和女职员内展开海选,也“秘密”在婚介所进行了现场征婚,定稿剧本的一些小单元来自现实生活中的真人真事,冯小刚导演用他特有的视角记录了当今中国都市男女的众生百态,妙趣横生之处颇有些给大龄青年指点迷津的意味。而葛优如何化解征婚之苦和结婚之难成为一大看点。

赴日拍摄动用游轮 创冯氏喜剧奢华之最

出品方表示,剧组初步定于九月中赴北海道取景,完成全片重头感情戏的拍摄,因为那里对舒淇饰演的女主角有特殊意义。剧组还将动用游轮等道具,努力拍出时尚豪华的气派,而这部电影的投资规模也将创冯氏贺岁喜剧之最。

据华谊兄弟传媒总裁王中磊介绍:“《非诚勿扰》会拍得很时尚,片中征婚女子将造型各异、百花齐放。剧组还动用了超级游轮,会成为制作规模最大的冯小刚贺岁喜剧。这部电影既是2008年中国老百姓生活的万花筒,也是给大家的一份开心的新年礼物。今年中国百姓经历了那么多的考验,影视圈里婚讯也特别多,《非诚勿扰》会在今年做总结的时候陪大家一起过个开心年。”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非诚勿扰,feichengwurao,冯小刚,电影,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