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注册"中文.cn"可自动升级"中文.中国"

时间:2008-07-17 07:55   来源:泡泡网   作者:木子
“.中国”将在2009年正式进入全球互联网,成为继“.cn”之后,在互联网上代表中国的全中文顶级域名。

“.中国”将在2009年正式进入全球互联网,成为继“.cn”之后,在互联网上代表中国的全中文顶级域名。

今天,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举行了中国域名全球升级“.中国”的发布仪式。人们都非常熟悉“.cn”、“.us”等代表国家和地区的域名分类,但域名始终由英文表示,非英语国家在使用上与本国的文化有较大出入。因此,根据最新召开的互联网名字与编号分配机构(ICCAN)会议的决议,“.中国”将在2009年被写入全球根域名系统,可被全球互联网用户直接访问。届时,“.中国”将与“.cn”一样,成为在互联网上代表中国的域名。

新域名的出现势必会引来新一轮的抢注热潮。为避免抢注造成的品牌纠纷,CNNIC将保持注册用户的升级权利,已经注册过“中文.cn”域名的用户会自动获得对应的“中文.中国”域名。

另据了解,互联网用户使用的浏览器并不统一,目前IE7、FIREFOX、OPERA、SAFARI以及基于IE开发的浏览器软件都将可以解析“.中国”域名。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中文.中国",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