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停放域名没有任何内容” Google广告涉嫌点击欺诈

时间:2008-07-18 14:39   来源:搜狐IT   作者:金童
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涉嫌利用“域名停放(Domain Parking)”出售低质量广告,Google在一周之内连续第二次被起诉。

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涉嫌利用“域名停放(Domain Parking)”出售低质量广告,Google在一周之内连续第二次被起诉。

本周四,Kabateck Brown Kellner律师事务所在加州圣何塞地区法庭对Google提起诉讼,案件的原告方是一家名为RK West的公司。

起诉书中称,Google就被停放域名中的无效点击向广告主收费,此举涉嫌欺诈。Google此前承认,被停放的域名实际上并没有任何内容,但辩称域名停放便于搜索。

起诉方认为,Google使用被停放域名中的广告来掩盖无效点击。“Google从所有的点击中获利,而不考虑点击有效性。掩盖被停放域名的点击来源使广告主无法辨识点击是否是无效的。”从理论上说,Google只对有效点击收费,而不会对已经确认的无效点击收费。然而实际问题在于并不是所有无效点击都能得到确认。

这一案件与7月11日Google遭遇的另一起案件类似。原告律师都认为,Google没有向广告主提供足够的信息以证明广告点击的有效性,因此涉嫌欺诈。

在周四的财报电话会议中,Google首席执行官埃里克-施密特表示,一般管理费用过高的一个主要原因在于公司在法律方面的大量费用。Google已经成为律师和广告主眼中的“猎物”。(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