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博联网收购bolian.cn域名 交易价格高达数十万元

时间:2008-08-28 23:08   来源:尊米网   作者:中国联商网
近日,吉林博联网络信息有限公司成功收购了域名bolian.cn,消息传开后立即引起业内广泛关注。

尊米网2008年8月29日消息:近日,吉林博联网络信息有限公司成功收购了域名bolian.cn,消息传开后立即引起业内广泛关注。

本月27日,博联网已经成功将bolian.com.cn更换为bolian.cn ,并正式将其确定为博联网主域名。更换成cn域名后,更简洁易记、更符合网站主题。

据知情人士透露,bolian.cn为6字母拼音域名,价格不菲。此次交易,博联公司至少付出数十万元人民币。博联网目前正在进行系列网站全面建设,以做大做强吉林省第一网络信息服务网站的影响力和规模,其中除主网站外,还分别以bolian.com.cn和bolian.net新建了两个网络信息专业服务网站。由此可见,收购bolian.cn是博联网全面进军吉林省网络信息市场发展的第一个战略。

博联网是一个以网络信息服务为主的专业网站,打造百年诚信品牌、全年365天24小时无休息、全程优质服务三大优势,使博联网成为吉林省名声鹊起的网络信息服务私营企业。

据博联公司副总经理张旭介绍,对于bolian.cn域名的收购,双方经过了近一年时间的磋商,共谈判10次以上。8月25日,吉林博联网络信息有限公司总经理Casen Lau与bolian.cn域名的原注册所有人签定了《国内域名过户协议》,标志着博联公司正式拥有了bolian.cn域名的所有权。从8月27日起,只要在IE浏览器里输入www.bolian.cn即可顺利访问博联公司总站。

bolian.cn域名与博联公司商号、商标的拼音bolian字母相一致,以其做为博联网的主域名,对提高公司知名度和增加网站访问量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博联公司总经理Casen Lau对此表示,做为一家发展初期的网络信息服务网站,有效访问量是开展业务的基础,而与网站业务直接相关的域名则是获得有效访问量的重要来源之一。此次收购的bolian.cn域名,是一次投入即可长期受益的投资,确信bolian.cn域名将有效增强博联网在同业中的竞争力。对于此次收购的准确价格,Casen Lau总经理因受保密协议限制未具体透露,但据知情人透露,至少在数十万元人民币以上。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博联网,


发布者资料
博联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注册会员 注册时间:2008-08-28 22:08 最后登录:2010-01-19 16:01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