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谢亚龙下课”域名被抢注 网友力荐其进娱乐圈

时间:2008-09-01 08:00   来源:成都晚报   作者:周维
中国国奥在北京奥运会上的糟糕表现使得“谢亚龙下课”这句话一时间再次风靡奥运足球赛场,而且在上周末重燃战火的中超、中甲联赛的赛场上,球迷在毫无组织的情况下,也都纷纷喊出了“谢亚龙下课”,这5个字似乎大有成为本年度最为流行的口号之一。

中国国奥在北京奥运会上的糟糕表现使得“谢亚龙下课”这句话一时间再次风靡奥运足球赛场,而且在上周末重燃战火的中超、中甲联赛的赛场上,球迷在毫无组织的情况下,也都纷纷喊出了“谢亚龙下课”,这5个字似乎大有成为本年度最为流行的口号之一。

昨日,记者还发现“谢亚龙下课”的域名已经被人抢注,当记者进入http://www.xieyalongxiake.com这个网站时发现,该网站已经被注册成为了一个球迷论坛,而且人气颇高。

打开“谢亚龙下课”这个球迷论坛,最先看到的就是在网页左上方的写着“谢亚龙下课,中国足球改革”10个字,而在这10个字的旁边,则是一个握紧了拳头的手。谢亚龙的头像出现在了网页的上方,他头像的周围则是一堆手指,象征着被人指责,在一堆手指之外则是最近比较流行的“叉腰肌”、“开房门”和“谢亚龙快下课”的动态字。“谢亚龙下课”的球迷论坛分为两个主版块,分别是“谢亚龙下课”和“体育休闲”,其中前一个主版块又分为“谢亚龙请下课!”和“中国足球改革!”两个子版块,而后一个主版块则只有“秀色体坛”一个子版块。

截止记者截稿时为止,该论坛的主题已经达到215个,帖子数为11917个,会员数则达到了742人。打开论坛的子版块,里面充斥着太多对中国足球不满的帖子,诸如《上帝都拯救不了中国足球》、《中国足球改革方案》、《解散足协、裁判、国足和教练》等等,一位名叫中国足球调查团的网友还列出了中国国奥在奥运会期间的开销,并且非常具体列出了一张消费金额为1350万人民币的花销单,不过帖子的可信度有待推敲。这个论坛的出现,或许也在一定程度上折射了中国球迷对中国足球的失望与无奈。

网友力荐谢亚龙进娱乐圈

“谢亚龙下课”,在某网站推出的“北京奥运十大经典语录”中排在第二位。 据说在奥运男足赛场上,“谢亚龙下课”这个口号,流行到让某位巴西记者认为这是最中国式的加油方式,哼唱着这五个音节进入新闻发布会的现场…… 不过,如果一个“谢亚龙下课”就能解决所有问题,那中国足球这道诡异方程式的解法倒还简单了。

有人说,2008年“二龙戏珠”娱乐了整个中国,一个是周正龙,一个是谢亚龙。某门户网站的调查也表明,有大约4成的网友认为,如果谢亚龙下课,他最适合的去处是娱乐圈。(舒强)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