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Intel买下Netbook.com域名用于Atom产品推广

时间:2008-10-09 14:32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上方文Q
Intel已于上周买下了Netbook.com这一域名,但尚未启用,今后应该会作为Atom Netbook的推广基地。

Intel已于上周买下了Netbook.com这一域名,但尚未启用,今后应该会作为Atom Netbook的推广基地。

根据WhoIS.com数据库,Netbook.com域名创建于今年9月24日,五天后的29日更新了一次记录,应该就是被Intel买下了,注册信息也都换成了Intel相关资料。

目前还不清楚Netbook.com原来的主人,也不知道Intel为此掏了多少美元,但据称不菲。

netbook.com的whois信息 

Netbook.com还没有正式开张,如果现在访问的话会被自动转到Intel官网,确切地说是Atom和Netbook产品主页。

netbook.com的主页 

作为一个新概念,俗称上网本的Netbook到底是什么东西一直让很多人迷惑。Intel给出的定义是:“配备Intel Atom处理器的无线联网笔记本,具备互联网、电子邮件、即时通讯等功能,并能提供高性能的流式视频和音乐播放。”

Best Buy的描述更具体深入:“Netbook是一种针对互联网设计的流线型移动设备,能让用户随时保持联网状态,获取最新消息资讯、赛事比分、天气预报,访问电子邮件、社交网站,享受数字视频、照片和音乐。Netbook可能会看起来很像笔记本(Notebook),但没有一台计算机的完整功能,而是专注于便携和联网,所以非常适合旅行,或者作为主PC的补充。”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Intel,Netbook,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