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Shejiao.com域名所有人声明与开心网无任何关系

时间:2008-10-15 16:35   来源:尊米网   作者:王权锋
近日盛传开心网(kaixin001.com)因受千橡收购kaixin.com域名的牵制,将被迫更改品牌名及启用新域名shejiao.com的消息。对此域名shejiao.com所有人予以否认,并于今日中午通过其在开心网的日志发表相关声明。

shejiao.com域名相关问题声明
shejiao.com域名相关声明(在开心网的截图) 

尊米网2008年10月15日消息,近日盛传开心网(kaixin001.com)因受千橡收购kaixin.com域名的牵制,将被迫更改品牌名及启用新域名shejiao.com的消息。对此域名shejiao.com所有人予以否认,并于今日中午通过其在开心网的日志发表相关声明。

声明原文如下:

Shejiao.com域名相关问题声明

Shejiao.com网站服务器出问题,近日无法访问,望广大用户体谅。

为方便朋友联系,域名暂时指向在kaixin001个人博客。本人非域名炒家,域名相关问题免谈。

不开心,勿打扰……

据了解,近日由于开心网域名事件使得shejiao.com求购询价者增多,域名所有者表示暂时并无出售意愿,为防止滋扰现已将whois信息进行加密保护。另传闻shejiao.com域名所有人持域名进京加盟开心网的消息,也被证实为谣传。“我此次到北京和开心网无任何关系!”shejiao.com域名所有人对此解释说。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50%
踩一下
(2)
5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