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CNET又一大手笔 中关村在线成功收购域名ZOL.COM

时间:2008-10-30 10:18   来源:尊米网   作者:王权锋
继2005年6月CNET集团为旗下网站电脑之家(pchome.net)成功收购pchome.com域名后,近日CNET再度高价收购域名zol.com,为旗下网站中关村在线(zol.com.cn)的全球化铺路。

尊米网2008年10月30日最新消息,继2005年6月CNET集团为旗下网站电脑之家(pchome.net)成功收购pchome.com域名后,近日CNET再度高价收购域名zol.com,为旗下网站中关村在线(zol.com.cn)的全球化铺路。

据了解,域名zol.com注册于1996年2月,在海外先后多次交易转手,最近一次是今年上半年在国外某知名域名交易网站上以近20万美元的价格成交。因网友在访问中关村在线时经常将网址www.zol.com.cn错误输入成www.zol.com,使域名zol.com每天的自然访问量都在2万人次以上,导致zol.com在域名停放(domain parking,简单解释为一种用域名的自然流量赚取广告收入的业务。)上的收入甚高,使得其价值远远超出其它3字母.com域名。

现域名zol.com的所有人已正式变更为中关村在线名下并启用,Whois信息如下:

域名zol.com在2008年10月30日的whois信息 

此次CNET成功收购zol.com域名的具体价格,暂未得到官方确认。域名价值研究人士郝鹏分析,此次交易的价格至少在200万人民币左右,过户到中关村在线的时间应为一星期内。“好域名只有应用时才能充分体现其价值,中关村在线高价收购域名zol.com是非常值得的……”郝鹏对CNET的本次收购行为表示赞赏。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