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域名NBA.CN原持有者“蒸发” 预计交易额5万美元

时间:2008-11-14 09:16   来源:DoNews   作者:肖克峰
11月13日,据知情人士透露,nba.cn原持有者在出售域名之后,便更换了所有联系方式,具体成交金额不详。

11月13日,据知情人士透露,nba.cn原持有者在出售域名之后,便更换了所有联系方式,具体成交金额不详。

11月13日,NBA中国宣布购回并启用全新域名nba.cn,但交易双方没透露更多收购细节。但据域名界知情人士透露,NBA中国与nba.cn原持有者很早便达成交易,只是近日才正式对外公布。

该人士称,nba.cn原持有者伍某曾就职于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为某域名注册服务商代理,除nba.cn外,他还曾持有car.cn、bus.com.cn、oa.cn等域名。在出售nba.cn域名之后,伍某便辞去了现有工作,并关闭了手机、QQ、MSN等联系工具。该人士预计,此次交易的金额在5万美元左右。

但也有业内人士认为,像NBA中国这样的大企业一般会以仲裁的方式取回域名,NBA中国购回CN域名可能是多方斡旋的结果,因此,交易金额不会太高。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