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中国万网计划收购狼烟网络 鲁众率队加盟

时间:2008-12-01 16:06   来源:DoNews   作者:肖克锋
12月1日消息 据消息人士透露,万网将于近日收购狼烟网络,收购方式为"股权置换"。

12月1日消息 据消息人士透露,万网将于近日收购狼烟网络,收购方式为"股权置换"。

该人士称,万网近日已与狼烟网络达成初步协议,万网将以"股权置换"的方式收购狼烟网络。收购完成后,万网将拥有狼烟科技100%的股权,而狼烟网络的核心管理团队也将加盟万网,与之组成新的管理团队。

万网市场部相关负责人称,该公司近期确实有大的市场运作,但目前还不方便透露相关细节。

据悉,狼烟网络由前微软中国副总经理鲁众与新浪网副总经理王志刚于2005年创立, 主要从事智能建站、中小企业移动商务平台的建设与运营工作。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