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美国域名注册商GoDaddy遭屏蔽

时间:2008-12-24 09:16   来源:DoNews   作者:肖克锋
国内用户从23日早晨开始无法正常访问美国域名注册商GoDaddy主页,具体原因不明。

据多名网友反映,国内用户从23日早晨开始无法正常访问美国域名注册商GoDaddy主页,具体原因不明。

多名网友称,从23日早晨开始,他们便无法正常访问GoDaddy主页,但却能通过代理服务器访问,他们怀疑国内注册商,或电信、网通对该网站进行了屏蔽。

网通客服人员称,目前还不清楚GoDaddy不能正常访问的具体原因,但他们不会有针对性地屏蔽某一商业网站。一些国内的注册公司也表示并不了解内情。

由于域名投资者大多选择GoDaddy注册.COM、.net等国际域名,他们对屏蔽GoDaddy一事表示不满,有投资者告诉记者,“这并非国内运营商首次屏蔽GoDaddy,他们时而屏蔽,时而解禁,使米农的生意很被动”。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