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COM域名安全还是CN域名安全?

时间:2009-01-19 17:48   来源:西部E网   作者:CWitter
2006年虎酷网的COM域名因为商业纠纷被“没收”以后,国内各大域名代理上纷纷借此炒作,说.com域名不安全,大力推崇.cn域名。当年正值“CN域名1元体验活动”期间,一元的CN域名如日中天。

2006年虎酷网的COM域名因为商业纠纷被“没收”以后,国内各大域名代理上纷纷借此炒作,说.com域名不安全,大力推崇.cn域名。当年正值“CN域名1元体验活动”期间,一元的CN域名如日中天。那篇报道被恶炒了一番,所有的根源就是偶第一个报道了“虎酷被美没收网址”的新闻!时隔多年每想到这件事,心里还是像有个虫子爬一样不舒服。

而今牛博网的CN域名由于“未采取有效整改措施”被万网“停止了该域名的访问权限”。让我再次想起了两年前的“虎酷COM域名事件”,“牛博CN域名事件”或许会由于某些原因不会由“虎酷COM域名事件” 被更多媒体炒作。虽然两个域名事件的性质几乎完全不同,但是我不得不对域名安全性的问题有所思考!

到底COM域名不安全还是CN域名不安全?可能对于中国来说在美国的COM域名如同对于在中国的CN域名一样的不安全,这句话有些拗口,但是可以说道理是类同的。不论怎么样,做网站,不论在某国都不能触犯某国的法律和“政治”底线。

前两天我的一位高中同学在QQ上问我,他的网站域名值多少钱。他是参加了2008年“赢在中国”的选手,而且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被王利芬老师称之为“赢在中国最牛的选手”。我对他说“域名估计不值多少钱,值钱的是你这个人”。赢在中国其实并不是评价你的网站或者你的项目有多么值钱,其实是针对个人的一个能力评价。

虎酷的COM域名丢了,用CN域名一样能赚钱。牛博的CN域名没了,换个马博的域名照样有人看。一个网站的灵魂不在于域名,而在于这个管理和运营这个网站的人,在于这个网站的核心价值!

如果丢了个域名这个网站就完蛋了,说明这个网站充其量也就是个垃圾信息站,留不住人。所以还是安心做自己的网,甭管是COM安全还是CN安全……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