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新浪GOV.CN域名事件进展 邮件告知改后缀

时间:2009-02-12 22:17   来源:中国站长站   作者:稻草
新浪针对今天的GOV.CN域名事件做出了回应,要求已注册用户变更域名后缀。

2月12日17点消息,针对今日的“新浪GOV.CN域名注册事件”,新浪客服中心邮件通知已注册GOV.CN用户变更后缀,而非大多数站长所预测的删除域名退还注册费用。

以下为新浪客服邮件全文:

尊敬的客户,您好!

您注册的GOV.CN的域名为政府机构专用域名,事业单位及其他团体或公司及个人均不能申请GOV.CN域名。请在3个自然日内将域名注册资料传真至:010-82607501。

若因您未及时提交资料或资料审核不合格的域名将会被审核拒绝。若您无法提供资料,我们可以为您做一次域名变更,变更为其他后缀的cn英文域名,请发送邮件至[email protected],写明您的原域名,申请变更的新域名。

您需要传真的资料为:

1、《cnnic-注册申请表》,详见附件,申请表需要加盖申请单位公章(需要与域名注册时填写的所有人公司名称完全一致)。

2、证明申请单位为政府机构的组织机构代码证,要求机构类型为机关法人。

若您一次注册多个GOV.CN域名,则需要同时另外提交一份加盖公章的说明,分别说明每个域名的申请用途。

如有任何问题,请致电新浪客服中心:4008812813,[email protected]

新浪客服中心
2008-2-12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