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华众HZHOST系统出漏洞 推脱处理赔偿问题

时间:2009-02-25 17:42   来源:计世网   作者:赵妍
今日,据知情人事提供消息,自从上次华众HZHOST系统出漏洞后,受损失的软件用户多次跟华众沟通协商赔偿的问题,起初华众拒绝赔偿损失并采取推脱责任态度

今日,据知情人事提供消息,自从上次华众HZHOST系统出漏洞后,受损失的软件用户多次跟华众沟通协商赔偿的问题,起初华众拒绝赔偿损失并采取推脱责任态度,但是有媒体报道《华众HZHOST系统出漏洞 黑客零成本注册域名》后,华众找到软件用户协商直接赔偿的问题,并要求删除以前发布的相关文章。

从华众主动找到软件用户协商赔偿至今已经过去20多天,但是赔偿问题一直没有任何进展,软件用户多次找到华众交涉,得到的结果就是损失没有调查清楚或者提供的数据不足为理由塘塞客户。

对华众起初推脱责任后又搪塞客户的行为,该知情人表示:“用户感到非常气愤,此次漏洞发生,华众没有及时通知软件使用者漏洞情况,给软件用户造成了重大损失,而且华众提供的升级包没有彻底解决漏洞问题,造成从出现漏洞到解决漏洞的时间过长,加重了软件用户的损失。所以华众对此事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

而华众后来的拖延时间的态度,让用户感到非常遗憾。计世网记者采访了此次遭受损失的软件用户,该用户表示:“当初说好20天内赔偿,我们列出损失项目表大力配合其调查,但是到现在没任何进展,还在一味拖延时。”据了解这家用户是其中损失相对少的,黑客利用漏洞窃取了帐户,获取域名注册权限,直接开通主机、空间、邮箱空间,总的损失是 10000元人民币, 而他们要求赔偿的仅为直接损失(域名损失费用)1993元。

该用户还表示,他希望通过媒体报道号召所有在此次事故受到损害的华众HZHOST用户联合起来向华众要求赔偿,挽回自己的损失。

到目前为止,华众尚未给予任何回应,计世网会继续关注事态进展。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华众,HZHOST,系统漏洞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