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男子抢注新华新闻网域名开价百万 类似投资很多

时间:2006-03-24 18:17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张明星
网站域名注册投资越来越疯狂了。记者昨天从有关方面了解到,绍兴一位市民近期一次性抢注了十几个新闻类域名,并以每个1万元-100万元的价格在域名交易网上公开叫卖。

网站域名注册投资越来越疯狂了。记者昨天从有关方面了解到,绍兴一位市民近期一次性抢注了十几个新闻类域名,并以每个1万元-100万元的价格在域名交易网上公开叫卖。其中xhnews.com.cn(新华新闻网)域名开价惊人,高达100万元。

一口气注册十几个域名

域名注册人邬先生对记者说,当他看到新华网启用www.news.cn域名时,从中看到了news这个词作为域名的价值。他从互联网信息中心查询得知,各个省级新闻域名如浙江(zjnews.cn)上海(shnews.cn)等域名都已被新华网所注册。但其中如吉林(jlnews.com.cn)、甘肃(gsnews.com.cn)、宁波(nbnews.com.cn)、萧山(xsnews.cn)、 长三角(csjnews.cn)等还没注册。所以他一下子把十多个这类域名注册了。

类似投资已大量出现

据绍兴易时代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人员介绍,.cn域名作为我国国家的顶级域名越来越被我国企业和网民所青睐。CN域名注册量在2005年新增了66万个,世界排名也从去年初的第13位,上升到了第6位。

域名抢注如今已不鲜见了。去年9月,就在Google雄心勃勃进军中国市场的时候,其所有.CN域名均被抢注。最后该公司不得不花百万美金回购。端午节中文域名遭韩国抢注、奥运吉祥物“五福娃”刚一面世,相关域名便被洗劫一空等等,都在预示着域名抢注已经拉开序幕。现在投资CN域名的网民已渐渐增多,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抢注域名“本小利丰”。

是否能成交还难说

对于邬先生的这一做法,绍兴易时代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经理丁诸鑫认为,类似大规模注册网上域名的还不是很多。目前能不能成交还很难说。这位业内人士表示,这可能会引起一些人的关注。只要有一个域名能成交,就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但100万元的价格,成交的可能性很小。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新闻网,


发布者资料
ICANNOW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09-11-16 17:11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