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法律顾问注册神秘域名 本田或更名Brawnracing

时间:2009-03-02 17:05   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Oli
前不久,为本田服务多年的一名法律顾问注册了两个跟本田车队经理罗斯·布朗颇有联系的网络域名,Brawnracing被疑为本田新队名。

上周英国媒体曾做过本田车队新名称的报道,称车队内部打算在新赛季使用“布莱克利F1”的名称,但本田官方均作出回应。近日,本田车队的新名字又爆出另一版本,即“Brawn Racing”车队。

就在今年2月25日,为本田服务多年的法律顾问卡罗琳·麦克格洛利注册了两个网络域名,Brawnracing.com和Brawnracing.co.uk,这两个域名的到期时间为2011年2月25日。

法律顾问卡罗琳·麦克格洛利注册的两个网络域名
法律顾问卡罗琳·麦克格洛利注册的两个网络域名

外媒推测麦克格洛此举乃是为新车队提前注册域名。如果推测成真,那么本田车队现在应该已进入新赛季备战阶段。还有一则小道消息称,2009赛季本田车队的主赞助商是阿联酋航空。

威廉姆斯车队现任CEO亚当·帕尔在采访中也对本田留守F1表示出很大信心。“他们仍在坚持谈挽救车队的事,这一点是最重要的。因为要是本田不再直面任何严肃的机会,他们一早就会宣布结果了。”帕尔认为,虽然本田官方迟迟不公布收购是否成功的消息,但现下的形势还是比较乐观的,“事实是,我们离新赛季开赛仅剩下4周时间了,他们还在忙这件事,这意味着本田正十分严肃地处理收购事宜。”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卡罗琳·麦克格洛


发布者资料
ICANNOW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09-11-16 17:11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