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ICANN首席执行官宣布将离职

时间:2009-03-02 23:50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萧谔(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国际域名及IP地址管理机构ICANN的首席执行官保罗·托梅(Paul Twomey),将在选定继任者后辞职。托梅自2003年以来就一直担任该机构的CEO。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国际域名及IP地址管理机构ICANN的首席执行官保罗·托梅(Paul Twomey),将在选定继任者后辞职。托梅自2003年以来就一直担任该机构的CEO。

ICANN的首席执行官保罗-托梅
ICANN的首席执行官保罗-托梅(腾讯科技配图)

在一份即将发表的声明中,托梅没有说明辞职的原因,只称他想在其他私人或国际部门寻求另一份工作。他表示,去年他已经拒绝与ICANN续签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ICANN计划在当地时间周一晚上发表正式声明。

托梅表示,他将等到选定了继任者,并帮助完成交接后离开。他的工作合同是在7月1日到期。此决定的到来,正直ICANN准备简化新域名后缀的审批程序之时。ICANN也将首次允许网址完全用各国语言来输入。

美国早期曾资助过该机构,并在1998年选择ICANN为国际域名政策的制定者。虽然ICANN依然面临很多抱怨,不过这家总部位于加州Marina del Rey的非营利性组织还是克服了很多难题,抵御住了权力斗争并扩大了规模。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ICANNOW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09-11-16 17:11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