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厦门电信推出内地首个违法违规网站域名监控系统

时间:2009-03-05 09: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杨伏山 韩蔡峰
中国电信厦门分公司四日披露,该公司已率先在中国内地研发推出首个针对违法违规网站进行实时“通缉”的黑名单域名监控系统。

中国电信厦门分公司四日披露,该公司已率先在中国内地研发推出首个针对违法违规网站进行实时“通缉”的黑名单域名监控系统。

据介绍,通过该系统的先进信息技术,可对列入黑名单的低俗网站域名进行轮巡与访问解析,实行二十四小时实时监控。一旦发现黑名单内所列IP地址接入电信网络,立即发出告警。电信工作人员将在第一时间响应,采取断网等处理严防违法违规网站的非法接入。该系统目前已在福建省九个地市实现监控功能。

厦门电信公司介绍,截至二月二十七日,他们已通过该系统发现了两起黑名单内的违法违规网站通过修改域名解析的方式,将四个非法域名借助互联网接入服务提供商进行网络接入的情况。他们均在发现后立即采取断网处理,并将黑名单信息上报有关部门。

据称,该系统将逐步在全国范围内进行推广,以使违法违规网站无处藏身。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9)
81.8%
踩一下
(2)
18.2%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ICANNOW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09-11-16 17:11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