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315热线网正式发布 系列域名借机爆涨

时间:2009-03-05 12:48   来源:315热线网   作者:315热线网
2009年3月3日,由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主办的315热线网(www.315rx.com)在清华紫光国际交流中心正式发布。

2009年3月3日,由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主办的315热线网(www.315rx.com)在清华紫光国际交流中心正式发布。

由知名互联网专家、新浪、搜狐、网易、TechWeb特约评论员刘兴亮先生主持;由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打假工作委员会、315热线网(www.315rx.com )负责人于澈先生参加,来自互联网业内的编辑记者,大家齐聚一堂,共话互联网时代的消费维权。

315热线网(www.315rx.com)--中国消费维权第一门户是由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 打假工作委员会投诉举报办公室主办的大型公益消费维权门户网站,不接受任何商业广告。开展在线受理消费投诉、消费维权、消费咨询等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最新的消费咨询,让中国13亿消费者享受足不出户便可维权的便捷,真正体现"天天3 15,维权到身边"的服务宗旨。

她既是消费者维护自身权益、畅谈消费理念以及发布消费资讯的平台,也是企业商家了解消费领域动态、发现自身售后服务水平的窗口,另外,她也为消费者和厂商提供了一个互相了解、互相交流促进和谐消费的舞台。

政府赞誉、企业需要、群众欢迎、社会支持是315热线人坚持不懈的追求目标。

315热线网提出的在消费者、企业、消费维权公益组织之间建立一个及时、有效的沟通机制,在第一时间内,将消费者在消费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反馈给企业,并督促企业积极处理,使问题得到妥善解决。倡议得到了与会者广泛认同。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25%
踩一下
(3)
75%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315热线网


发布者资料
ICANNOW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09-11-16 17:11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