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Google紧急叫停在国内的域名停放业务

时间:2009-03-06 07:43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刘城斌
Google:我们前些天发布了新产品 AdSense for domains,但是我们发现这一产品存在与中国域名提供商的兼容性等技术问题,所以一些发布商无法投放AdSense for domains 广告。我们目前正在与技术部门解

在2月18号,笔者看到消息说,Google公司的域名停放功能(Adsense for Domains)已经向所有国内用户开放,于是赶紧进入Google Adsense后台查看,发现果然有这个选项!这个功能可是广大米农期待已久的,对于域名投资者来说,这样可以减去域名停放商的中间折扣,增加域名停放的收入,瞬间各大域名论坛里已开始了对Google Adsense for Domains的热烈讨论。

然而,今天很多米友却反应,登陆自己的帐户后,根本找不到 Adsense for Domains这个选项,于是笔者用自己的另外一个新号登陆,发现果然没有了这个选项;可用老账号登陆,发现这个这个功能还在!这是为何,于是笔者详细浏览了Google Adsense的官方博客,终于知道了原因。附上两篇官方博客,给大家给出答案:

AdSense for domains 最新更新星期五, 二月 20, 2009

作者 AdSense 支持小组

我们前些天发布了新产品 AdSense for domains,但是我们发现这一产品存在与中国域名提供商的兼容性等技术问题,所以一些发布商无法投放AdSense for domains 广告。我们目前正在与技术部门解决这一问题,有进展时我们会第一时间在这里通知各位发布商。在此之前,请大家暂停使用这一产品。

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我们十分抱歉,我们会尽快解决,感谢大家的理解!

AdSense 中文小组

http://adsense.googlechinablog.com/2009/02/adsense-for-domains_20.html#links

AdSense for domains 进展 星期四, 三月 05, 2009

作者 AdSense 支持小组

由于前面文章提到的技术问题,我们已经暂时将AdSense for domains 从帐户中的产品选项中移除。不过如果您已经在使用AdSense for domains,您仍然可以在帐户中看到这个产品以及相关报告,并且您所有的展示、点击、和收入都会正常计入您的帐户。

目前工程师正在全力解决这一问题,后续进展我们仍然会第一时间在这里通知。

非常感谢广大发布商的耐心和支持!

http://adsense.googlechinablog.com/2009/03/adsense-for-domains.html#links

据了解,新的停放功能将在4月初推出,新功能将在停放域名的DNS设置上有较大改进,免去了设置CNAME(转发)的麻烦。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ICANNOW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09-11-16 17:11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