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注册“中文.CN”将“注一得六”

时间:2009-03-25 15:25   来源:晶报   作者:董华波
昨日获悉,为更好地保障互联网企业中文品牌的全球唯一性,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对其发布的“中国域名全球升级行动”政策内容日前作了部分调整,实行更有益于用户的“注一得六

昨日获悉,为更好地保障互联网企业中文品牌的全球唯一性,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对其发布的“中国域名全球升级行动”政策内容日前作了部分调整,实行更有益于用户的“注一得六”的保护方针。

具体为,用户注册“中文.CN”域名后,将自动获得对应的“中文.中国”繁简域名。以海尔集团为例,之前注册“海尔.cn”,将同步获得“海尔.cn”、“海尔.中国”、“海尔.中国”共计四个域名。而现在还将同时获得“海尔.中国”、“海尔.中国”,实现中文网络品牌的“二次升级”。据统计,截止到2008年6月30日,在深圳的港澳台资企业已经达到22023家,这些企业的网站一般都会提供简体中文和繁体中文两个版本。

专家表示,“.中国”域名的注册政策能确保企业同时获得繁简体域名,相当于主动替企业完成了一定的防御性品牌保护措施,并且较好地照顾了不同中文网民的语言使用习惯。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