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重庆首现网络域名盗窃案

时间:2009-03-31 08:43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刘萍 李双全 周洁
3月27日,重庆联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周丽彬登录公司网站,发现一小时内两个域名被盗。据了解,这是我市调查的首例网络域名被盗案,疑为职业黑客所为。

3月27日,重庆联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周丽彬登录公司网站,发现一小时内两个域名被盗。据了解,这是我市调查的首例网络域名被盗案,疑为职业黑客所为。昨日,渝闽两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公司域名没有了,生意伙伴在网上也找不到我们,公司业务没法开展。”昨日上午,重庆联华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杨丽彬说,她是江苏人,去年8月来到重庆开公司,被盗域名“(cqrc.com)”有400余客户付费在网站上发布职业信息。据杨丽彬介绍,被盗的2个域名是公司去年8月花高价从国外购买来的。发现域名被盗后,杨随致函域名管理商“易名中国”,要求对方帮忙索回自己的域名。当日下午,“易名中国”暂时冻结了这2个域名。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