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短酷网宣布更名为短趣网 启用新域名

时间:2009-04-09 16:31   作者:TechWeb.com.cn
4月9日下午消息,短信分享平台---短酷网近日宣布将网站更名为“短趣网”,同时网站启用新域名danqoo.com。

4月9日下午消息,短信分享平台---短酷网近日宣布将网站更名为“短趣网”,同时网站启用新域名danqoo.com。

短趣的更名公告中称:短趣中“短”代表短趣倡导的短文化概念,“趣”则表达了短趣网致力于做快乐健康的手机短文化,让用户通过短趣提供的服务“发现、分享移动乐趣”的信念。

据短趣网相关负责人表示:短酷网改名易址后,将继续作为社会化短信分享网站向用户提供分享、订阅、免费下载短信等服务,短趣新增的手机小说、彩图业务,允许用户用手机上网免费阅读小说、下载彩图,而新增的移动博客服务则可以让用户将喜欢的内容收藏到自己的空间并进行推荐和评论,负责人同时透露,为完善用户体验,短趣近期还将推出用户的精细化匹配服务。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短酷网,短趣网,danqoo.com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