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传阿里巴巴收购Aliwangwang.com域名

时间:2009-04-22 18:45   来源:Techweb.com.cn   作者:浙江在线
据消息,阿里巴巴意图收购Aliwangwang.com为用户搭建一个时尚、生活、分享社区平台。

据消息,阿里巴巴意图收购Aliwangwang.com为用户搭建一个时尚、生活、分享社区平台。随着电子商务热潮的带动,阿里旺旺已经与腾讯QQ、MSN并位列网友聊天常用即时通讯工具前三甲,越来越多的旺旺用户不仅把旺旺当成一个商务洽谈的工具,而且逐渐把旺旺当成一个分享的社区。

阿里旺旺由阿里巴巴于2007年1月将旗下C2C电子商务平台的“淘宝旺旺“和B2C电子商务平台的”贸易通“整合而成的统一品牌产品,据阿里巴巴数据统计,在合并后,阿里旺旺在上线一个月后用户群突破了50万,并保持增速不减,当前群数已达200万,而每位用户平均每天创造615元交易额。

阿里旺旺由于背靠阿里巴巴的企业交易和淘宝网个人交易资源,坐拥了全球最为庞大的中小企业资源和个人交易群体,决定了阿里旺旺的用户群体以私营业主,中小企业主为代表的“生意人“。聊天用QQ,做生意用旺旺,已经成为众多商务人士的共识。业内专家指出,坐拥阿里巴巴和淘宝网的强大人脉基础,阿里旺旺的成功毫无悬念。收购aliwangwang.com对于阿里巴巴打造商务人士交流社区有很大的帮助,因其是中文阿里旺旺的全拼,易于记忆和拼写,对品牌的粘合度也非常强。

据aliwangwang.com所有人表示,其已选择将aliwangwang.com放在由域名行业内最大交易商举办的浙商2009第三届域名拍卖会,并将于5月16日在杭州进行拍卖。为何选择进行公平拍卖,而不进行私下交易,其未表示,而据了解,一般域名收购都在私下协商交易,并未如此操作先例,而巧合的是阿里巴巴的总部正位于杭州,不知结果如何,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33.3%
踩一下
(2)
66.7%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ICANNOW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09-11-16 17:11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