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四川省数百所学校争先抢注3G无线域名

时间:2009-05-26 12:36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厉莉
随着3G时代的到来,一些单位担心“抢注事件”在3G无线域名上重演,开始着手注册3G无线域名。

在手机上输入学校的名称,就能查询到学校的招生政策、办学特色等信息,在电脑网络中早已实现的功能也可以复制到3G手机上。

22日,四川省教育信息会议在成都金牛宾馆举行,数百所川内中小学、大专院校相关负责人齐聚一堂,了解3G手机可能给未来生活带来的变化,并争先抢注自己学校的3G无线域名。

前几年,互联网上抢注网络域名的情况不时发生,以至于网上出现了专门注册域名而后转手卖给企业和个人的“玉米虫一族”。随着3G时代的到来,一些单位担心“抢注事件”在3G无线域名上重演,开始着手注册3G无线域名。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ICANNOW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09-11-16 17:11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