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消息称微软20万元购买biying.com域名

时间:2009-05-31 12:09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韩枝
5月31日上午消息,据消息人士透露,微软已于近日从域名中介手中购入biying.com域名,成交金额约为20万元人民币左右。

5月31日上午消息,据消息人士透露,微软已于近日从域名中介手中购入biying.com域名,成交金额约为20万元人民币左右。

值得注意的是,biying.com数年前持有人为51.com CEO庞升东。早在2000年初,庞升东曾使用该域名推出“必赢证券”网站。有消息认为,微软此次域名或从庞升东手上购得。

庞升东在与新浪科技连线时对此消息颇感意外,他表示由于biying.com经营不善,数年前就一直处于无人管理状态,“域名我也一直不知道丢到哪里去了”。据51.com相关人士确认,biying.com域名庞升东自数年前开始就不再持有。

据知情人士透露,微软从某域名中介手中购入biying.com域名,成交价格约为20万元人民币。根据域名信息查询系统,目前biying.com域名已转至微软名下,但尚未正式启用。

上述域名中介公司人士确认这一消息,但拒绝评论成交价格及细节。

近日微软宣布全球同步推出搜索品牌“Bing”,中文名称定为“必应”,中国用户自6月2日起可以通过访问bing.com.cn体验这一全新搜索产品。而注册biying.com等举动,则被业内人士解读为“进行域名保护”。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