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首界域名大会官网cdomain.cn开通

时间:2009-06-01 12:20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小宁
中国首届域名大会官方网站正式开通,并启用国内独立域名cdomain.cn。中国首届域名大会召开在即,域名大会官网的开通有利于域名爱好者进一步了解域名大会,进而促进域名大会等相关内容普

中国首届域名大会官方网站正式开通,并启用国内独立域名cdomain.cn。中国首届域名大会召开在即,域名大会官网的开通有利于域名爱好者进一步了解域名大会,进而促进域名大会等相关内容普及网民。

据了解,中国首届域名大会将于6月4日在京召开会上,ICANN专家、海外域名服务机构代表将来到北京,与国内的主管部门领导、学术界、企业、法律界人士和主流注册商等上千人共同探讨我国域名产业发展的现状和未来。

该网界面清新、一目了然,用户可以轻松地在该网上查询相应信息。网站有由域名交易大会主办方易名中国做技术支持,共分为核心理念、会议动态、大会议程等栏目。其中,6月5日域名交易大会上,易名中国主办方将和与会者共同探讨未来域名市场的新方向。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2)
10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