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域名商GZ.com确认向微软出售“biying.com”

时间:2009-06-01 19:50   来源:比特网   作者:操刚
今天下午,接受比特网咨询的专业域名品牌服务机构GZ.COM相关人士正式确认,微软旗下的“biying.com”的确是通过该机构购得。

6月1日消息,今天下午,接受比特网咨询的专业域名品牌服务机构GZ.COM相关人士正式确认,微软旗下的“biying.com”的确是通过该机构购得。

该人士表示,GZ.COM一直从事国际域名专项服务,此次biying.com等域名的收购是通过GZ.COM旗下的“业界网”完成的,而对于网上流传出的几十万到上百万几种版本的购买价格,该人士则表示,“网上猜测的价格均没有任何依据,出于保密协议的规定,我们也不会透露具体的出售价格。”

据了解,“biying.com”原由51.com的庞升东先生在2000注册持有,其后运营的“必赢证券”因经营不善而关停,随后,庞升东放弃该域名而转由国外专业域名机构由此注册。2004年,GZ.COM创始人许扬再次收购了该域名。

今天下午,微软原定于6月2日上线的“bing”中文版提前上线,比特网也随后发现,虽然微软宣传的中文访问域名为“www.bing.com.cn”,但通过“www.biying.com”也可以同样访问该站点。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ICANNOW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09-11-16 17:11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