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人生OL》扬博网络50万购买域名护航

时间:2009-06-09 11:17   来源:腾讯游戏   作者:PR
近日,上海扬博网络从专业域名注册商手中抢得先机,以50万元天价抢得www.hi365.com域名,至此,上海扬博网络在《人生OL》产品即将推广前夕,就域名知名度和玩家认知熟悉程度上,将大幅展开

近日,上海扬博网络从专业域名注册商手中抢得先机,以50万元天价抢得www.hi365.com域名,至此,上海扬博网络在《人生OL》产品即将推广前夕,就域名知名度和玩家认知熟悉程度上,将大幅展开媒体交叉宣传攻势以及推广造势工作。

目前新域名已经正式启用,玩家可以通过登录http://www.hi365.com浏览《人生OL》官方网站。

人生OL

域名对于网站传播的重要性是非常重要的,但仅仅有一个好的域名是不够的,知名而好记的域名能够帮助玩家记住产品和认识产品,但要真正做到吸引玩家和让玩家了解产品,这需要产品本身的品质以及服务了。

《人生OL》的研发团队正在加紧工作,不断改进产品,为了即将到来的先锋测试努力进行最后的调试工作。

在六月即将开启的《人生OL》先锋测试中,全体《人生OL》运营人员将努力带给所有玩家一个崭新的《人生OL》,一个属于所有模拟人生玩家的真正线上人生。

人生OL,首款模拟人生网游。

人生OL官网地址:http://www.hi365.com

尊米提醒广大网友:不要轻信域名新闻中的交易金额,未经尊米确认的交易额均有私炒高价之嫌疑!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人生OL,扬博网络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