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雅虎38万美元廉价出售杀手级域名Contests.com

时间:2009-06-18 12:41   来源:搜狐IT   作者:梧桐雨
据国外媒体报道,国外著名科技博客TechCrunch发文称,除了宣布关闭Gallery服务以外,雅虎还有另外一个开源节支的计划:出售自己所拥有的域名,昨天晚上雅虎已经通过一个网络拍卖会转让了自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国外著名科技博客TechCrunch发文称,除了宣布关闭Gallery服务以外,雅虎还有另外一个开源节支的计划:出售自己所拥有的域名,昨天晚上雅虎已经通过一个网络拍卖会转让了自己的域名Contests.com。

TechCrunch文章称,一个互联网巨人出售域名本身就已经够新鲜,但更离奇的则是它的价格。“Contests.com”是一个杀手级域名,但雅虎仅仅以38万美元就将其出手。

今年2月份,Toys.com被以510万美元售出,尽管它是一个更好的域名,但总不至于比Contests.com好过10倍多。几周后Candy.com也被以300万美元售出。

TechCrunch文章对雅虎选择出售域名的做法感到不解称,尽管雅虎目前处境艰难,但38万美元仅仅是杯水车薪。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