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淘宝否认注册taotaolele域名 称是他人所为

时间:2009-07-30 12:25   来源:DoNews   作者:肖克锋
近日淘宝网注册taotaolele.cn域名,并指向淘宝网店。不过,淘宝网市场部表示,他们并未注册这一域名。

7月29日,据DoNews网友反映,近日淘宝网注册taotaolele.cn域名,并指向淘宝网店。不过,淘宝网市场部表示,他们并未注册这一域名。

据网友反映,淘宝网近日注册taotaolele.cn域名,并指向淘宝某服饰网店。通过查询Whois信息发现,该域名注册于2009年7月16日,其域名联系人为“赵春明”,管理联系人邮件为"tiemuzhen#taobao.com"(淘宝网总裁陆兆禧花名铁木真)。

淘宝网市场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并未注册这一域名,淘宝网也没有“赵春明”此人,怀疑该域名是淘宝店主个人所为。(完)

附taotaolele.cn注册信息:

域名taotaolele.cn的注册信息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ICANNOW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09-11-16 17:11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