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微软收购Office.com域名或用于网络版Office

时间:2009-08-07 08:44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维金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已获得Office.com域名。尽管微软拒绝透露将如何使用该域名,但业内人士认为该域名将被用于提供网络版Office服务。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已获得Office.com域名。尽管微软拒绝透露将如何使用该域名,但业内人士认为该域名将被用于提供网络版Office服务。

微软一名发言人周四表示:“目前谈论与www.office.com域名相关的计划细节还为时过早。”微软上月发布了Office 2010的技术预览版,不过网络版Office将到今年晚些时候才会开放测试。微软表示,基于浏览器的Office将是Windows Live服务免费的一部分,并将支持IE、Safari和火狐浏览器。

Office.com域名目前的使用者为ContactOffice公司,该公司也有基于网络的工具套件。ContactOffice通过营收分享协议,从该域名的美国所有者手中获得域名使用权。周四上午,Office.com网站上的一条信息显示,网站内容将被转移至ContactOffice.com。

Office.com网站目前显示,用户的Virtual Office帐号将在未来30天内被转移至ContactOffice.com网站。作为转移的一部分,ContactOffice已于6月29日将用户电子邮件地址从office.com域转移至contactoffice.com域。

微软拒绝提供收购Office.com域名的相关信息。ContactOffice的代表目前尚未对此事置评。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ICANNOW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09-11-16 17:11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