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雅虎以8万美元为旗下娱乐业务收购OMG.com域名

时间:2009-08-11 09:09   来源:搜狐IT   作者:令狐达
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最近以8万美元价格购买了OMG.com域名,OMG是雅虎旗下的娱乐业务。

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最近以8万美元价格购买了OMG.com域名,OMG是雅虎旗下的娱乐业务。

在过去几个月里,雅虎在域名交易上表现活跃。根据Domain Name Wire网站报道,雅虎已经成为OMG.com域名的买家,其上周耗资8万美元购得该域名。

雅虎旗下拥有名为OMG的娱乐业务,在美国排名第二,但一直没有独立域名,其风头也被TMZ.com打压。

据悉,雅虎过去曾以拥有好域名但却无所作为有名。比如,今年六月份,雅虎以38万美元的价格卖掉了持有多年的Contests.com;四月份,雅虎将WP.com卖给了WordPress的母公司Automattic。

业界人士表示,从8万美元的价格看,雅虎可能盯上OMG.com已有些时日。和最近交易的几个热门域名相比,价格属“相当便宜”,比如Candy.com六月份交易价格为300万美元,Toys.com二月份卖到了510万美元。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ICANNOW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09-11-16 17:11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