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传新浪内测社交网络众乐网 拟与微博客合并

时间:2009-09-27 20:23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向兆琹
据外国媒体报道,传新浪已经正式开始一个新的社交网络的内测。该社交网站名为“众乐网”,据消息人士称,新浪的微博网站也可能改名为“众乐”,然后脱离新浪,成为独立的域名。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传新浪已经正式开始一个新的社交网络的内测。该社交网站名为“众乐网”,据消息人士称,新浪的微博网站也可能改名为“众乐”,然后脱离新浪,成为独立的域名。但是新浪的销售部门没有确认此消息。

众乐网的域名www.zll.cn已经连接到了新浪的域名服务器。根据域名服务器行业内部的消息,新浪最近购买了zhongle.com的域名,但暂时还没有关于域名费用的消息。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