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德国女子网球手赢得域名争议

时间:2009-10-16 16:57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xiaoping
德国世界第一女子网球选手施特菲·格拉夫向国家仲裁论坛递交一份申请,要求将争议域名steffigraf.info移交给她。
据国外媒体网站报道,德国世界第一女子网球选手施特菲·格拉夫向国家仲裁论坛递交一份申请,要求将争议域名steffigraf.info移交给她。

据悉,德国世界第一女子网球选手施特菲·格拉夫是目前唯一完成四满贯单打赛事的选手,被授予“格拉夫”标志,并颁发了SGF许可证。争议域名steffigraf.info恶意注册混淆了格拉夫的标志,并且,该域名未能积极使用,因此投诉人要求仲裁回争议域名。

最后,由于被投诉人未能递交答复,仲裁小组根据投诉人提交的证据元素,决定将争议域名steffigraf.info移交给投诉人。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