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CNNIC暂停北京新网CN域名新注册业务

时间:2009-12-11 10:54   来源:计世网
因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和代理机构在域名注册服务过程中存在注册信息不真实、不准确、不完整等问题,CNNIC今日公告了对于违规机构的若干处罚措施。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被暂停

因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和代理机构在域名注册服务过程中存在注册信息不真实、不准确、不完整等问题,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今日公告了对于违规机构的若干处罚措施。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被暂停CN域名新注册业务。新网公司目前未对其处罚进行说明。

CNNIC公告全文如下:

12月9日,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节目对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和代理机构在域名注册服务过程中存在注册信息不真实、不准确、不完整的问题进行了曝光,我中心迅速展开查证,现根据《中国互联网络域名注册管理办法》等相关政策规定,依据有关注册服务协议和《互联网地址服务行业自律公约》,对相关注册机构进行处理,现将有关处理情况通报如下:

1、郑州大煌网络发展有限公司(大煌网)作为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域名注册代理商,帮助用户填写虚假注册信息,我中心对其予以通报曝光,并要求所有国家域名注册服务机构不得接受大煌网作为域名注册代理商;

2、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对其下游代理商大煌网的域名注册服务管理存在漏洞,对域名注册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审核不严格,我中心对其进行停止CN域名新注册业务的处理,并令其提出整改措施;

3、北京众鑫乾坤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名富网)对域名注册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审核管理上存在漏洞,我中心对其进行停止CN域名新注册业务的处理,并令其提出整改措施。

我中心作为我国域名注册管理机构,坚决支持打击网络不良信息,并将依法采取措施治理域名注册过程中存在的虚假信息问题。我中心已经设立国家域名投诉处理中心,24小时接受公众投诉,欢迎公众及时举报不良域名应用和违规域名注册行为,投诉受理方式为:

7×24小时客服电话:010-58813000

邮件:[email protected]

传真:010-58812666


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

2009年12月10日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