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CN域名停止私人注册对中小企业网络营销的影响

时间:2009-12-15 10:44   来源:千龙网   作者:林毅
互联网界最近比较热的一个新闻是中国国家顶级域名CN,从2009年12月14日开始,不再对个人用户开放注册。

互联网界最近比较热的一个新闻是中国国家顶级域名CN,从2009年12月14日开始,不再对个人用户开放注册。

其实,这个新闻不能算做真正的新闻,因为CN域名从来就没有对个人身份注册者开放过,CNNIC(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只不过重申了这一政策而已。CNNIC之所以强令停止CN域名的个人注册,是因为CN域名被很多色情信息站利用。不过CNNIC的做法似乎有点矫枉过正,不符合国民实际需要。我国有三亿多网民,有三百多万个网站,更有十多万的中小站长。但CNNIC没有办法强制十几万中小站长都去注册公司,反而是应该鼓励这些中小站长都注册使用CN域名作为网站的主域名。关于CN域名与个人站长的话题,我们先谈到这里。现在回归本文的主题,CN域名停止个人注册与中小企业网络营销。

如果不是CNNIC的一纸禁令,我们广大的中小企业用户也不会主动去关注自己的域名注册信息和域名状态。当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一个公告禁止个人注册CN域名的公告发出之后,就不得不让广大中小企业关注一下自己的域名状态和域名注册信息了。您的域名安全吗?2007年,CNNIC的一元政策,让CN域名风靡全国,企业界和中小站长群体,域名投资者都欢呼雀跃,CN域名注册量也急剧飙升。对于站长群体和域名投资者来讲,域名注册信息肯定确认无误。但对于中小企业用户来讲,域名注册信息和域名状态未必安全,而这直接影响到中小企业网络营销。由于中小企业网络营销应用服务群体庞大,服务水平良莠不齐和恶意竞争的存在。部分服务商习惯把客户的域名注册资料填写成自己的信息,以保证客户的稳定性,这样,即使客户要转移相关服务到其他服务商处,也是困难重重,域名信息成为了留住客户的一个强有力手段。域名的安全性直接影响到了客户网站的状态,网站状态直接影响到了企业网络营销的应用。如何破解这个因为域名信息而影响网络营销的难题呢?现在,由国内著名网络营销应用服务商厦门书生开发的书生商友营销引擎很好的解决了这一点。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