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豆瓣电台启用独立域名douban.fm

时间:2009-12-15 13:51   来源:网易科技
12月15日消息,豆瓣电台独立网站douban.fm于昨日正式上线。此前,该产品已经过1个多月的全站公测。

12月15日消息,豆瓣电台独立网站douban.fm于昨日正式上线。此前,该产品已经过1个多月的全站公测。

伴随着douban.fm的上线,豆瓣电台也新增了3个功能,即:可重设自己喜爱的歌手,可查看最近5首播放的歌曲,以及“喜欢的歌曲”和“不再播放的歌曲”列表的展示。

豆瓣电台自6月份“邀请制”内测以来,使用用户与好评呈直线增长。而随着对豆瓣电台的深度使用,用户对于电台功能的期待和要求也越来越多。在豆瓣网的“豆瓣电台”小组可以看到,不少忠实用户对于“可重新设置喜欢的歌手”这一功能呼声很高,也有用户反映打开“豆瓣电台”所要经过的步骤太多,不方便。针对这些呼声,豆瓣于昨天推出了豆瓣电台的独立网站douban.fm,不仅解决了以上两大问题,还可以让用户更直接的查看和更改自己的“喜欢歌曲”及“不再播放歌曲”列表,另外,douban.fm首页还直接展示了用户最近听过的5首歌曲,让用户不用担心刚刚听过的好歌曲,没来得及记下歌曲名了。豆瓣电台独立网站刚上线,不少用户在日记中欣喜的表示:“看到豆瓣电台独立页上线,立即跑去加了一堆喜欢的歌手。”

据悉,豆瓣团队正在进行豆瓣电台其他小应用的开发,预计下个月可推出豆瓣电台手机版。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豆瓣,douban.fm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