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Godaddy推出圣诞0.99美元特价域名

时间:2009-12-17 10:23   来源:尊米网   作者:晓楠
继宣布支持支付宝后,全球第一大域名注册商Godaddy近日又宣布,即将推出圣诞 0.99 美元特价域名,加上0.18 美元的税收,只需要花费1.17美元即可在Godaddy注册特价域名。

据悉,继宣布支持支付宝后,全球第一大域名注册商Godaddy近日又宣布,即将推出圣诞 0.99 美元特价域名,加上0.18 美元的税收,只需要花费1.17美元即可在Godaddy注册特价域名。

Godaddy是世界最大的域名注册商,成立于1997年,是全球域名注册排名第一的域名服务商,全球市场占有率达18%。经由Godaddy注册的域名数量已经超过2300万。进军主机领域以后发展迅速,据多家监测机构显示,放置在Godaddy上的网站数量已经越居第一位。Godaddy同时提供linux主机,Windows主机,VPS以及独立主机全线主机产品,各种需求的客户在这里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

有关人士表示:此次推出特价域名作为圣诞礼物,感谢网民们对Godaddy的支持与关注。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