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域名缩略服务Bit.ly推视频追踪网站Bitly.tv

时间:2009-12-18 09:32   来源:http://www.sina.com.cn   作者:维金
据国外媒体报道,域名缩略服务Bit.ly周四推出一个新网站Bitly.tv,该网站用于追踪Bit.ly上出现的热门视频片段。

北京时间12月18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域名缩略服务Bit.ly周四推出一个新网站Bitly.tv,该网站用于追踪Bit.ly上出现的热门视频片段。

Bit.ly总经理安德鲁·科恩(Andrew Cohen)表示,Bitly.tv网站根据视频的播放速度、流行程度和持续时间对视频进行排名。Bitly.tv将根据每段视频在社交网站上的发布历史来确定当前的流行趋势,并预测哪些视频未来会流行。

业内人士认为,Bitly.tv的模式将开辟新的广告营收来源。Bitly.tv是Bit.ly网站本周发布的第二款产品。该网站周一还推出了专业版的域名缩略服务。数据显示,Bit.ly网站每月的链接数量达到20亿。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Bit.ly,视频网站,Bitly.tv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