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万网:大部分中文域名是投资人抢注

时间:2009-12-25 15:22   来源:深圳晚报
日前,阿里巴巴公司旗下成员中国万网举办的“2009中文域名巡展”第5站在深圳、广州进行,活动旨在向企业推广“.中国”域名的注册保护知识,免费培训及网络应用。据了解,“.中国”域名晋升

日前,阿里巴巴公司旗下成员中国万网举办的“2009中文域名巡展”第5站在深圳、广州进行,活动旨在向企业推广“.中国”域名的注册保护知识,免费培训及网络应用。据了解,“.中国”域名晋升为国际域名,将方便全球汉语使用者轻松访问网站。

中国万网华南区销售总监伍贞表示,域名投资人追捧“.中国”域名的现象应引起企业的注意,仅11月中国万网“.中国”域名注册量就突增300%,大部分域名是投资人抢注,其中不乏知名的企业品牌,如深圳君悦酒店.中国。

同时,伍贞表示知名企业应重视中文域名保护,把企业品牌和产品名称注册成“.中国”域名,使企业品牌与互联网中的中文品牌标识保持统一,避免域名被他人抢注后再高价赎回。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