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苹果专利曝光 平板PC界面用触感新技术

时间:2009-12-29 09:20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徐文广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苹果公司已经注册了iSlate商标和域名,这预示着苹果的平板电脑有可能采用这一命名。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苹果公司已经注册了iSlate商标和域名,这预示着苹果的平板电脑有可能采用这一命名。不过,另一种说法表示,iSlate商标在2006年便已注册,当时苹果可能是想用于iPhone(手机上网)手机的命名,因为当时iPhone商标已经被思科所拥有。后来思科和苹果达成和解协议,双方共享iPhone商标。

但即使当初iSlate是为手机准备,现在用于平板电脑命名也不是没有可能。不过,iSlate商标和域名并非由苹果公司直接拥有,而是归属在Slate Computing公司旗下,但该公司实上是苹果的空壳公司。另外,Slate Computing公司还拥有Magic Slate商标,苹果在几个月前已经推出了Magic Mouse鼠标。
 

尽管苹果官方没有确认平板电脑产品,但现在几乎已经可以确定是“既成事实”。据报道,我国台湾厂商已经收到苹果平板电脑的订单。关于推出时间方面,大部分传言指向2010年的1月份。有,还是没有?一个月内将见分晓。


 

苹果多触点触感虚拟键盘专利


 

苹果之前的相关专利

另外,新曝光的一项苹果专利描述了多触点触感虚拟键盘的细节。这种虚拟键盘界面拥有更强的互动体验,手指触摸时可有物理上的点触感觉,犹如实实在在的键盘。不使用时,触觉式键盘界面便会消失。这项应用专利的名称为“Keystroke Tactility Arrangement on a Smooth Touch Surface”(光滑触摸界面上的按键触感布置)。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