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Godaddy:SSL证书市场份额创新高

时间:2010-01-06 15:36   来源:尊米网   作者:晓楠
据国外媒体报道,GoDaddy公司近日宣布,该公司的SSL证市场份额增加。GoDaddy作为全球最大的域名注册商和SSL证供应商之一,在过去几个月内,其SSL证书销售量增加两倍,其增长速度是威瑞信的三

尊米网1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GoDaddy公司近日宣布,该公司的SSL证市场份额增加。GoDaddy作为全球最大的域名注册商和SSL证供应商之一,在过去几个月内,其SSL证书销售量增加两倍,其增长速度是威瑞信的三倍,近年来,威瑞信SSL证书的市场份额不断下降。

GoDaddy创始人鲍勃·帕森斯表示:“从小企业到世界500强企业,包括微软都选择GoDaddy的SSL证书来保护他们的顾客、员工和数据资料。网上业务必须有一个安全的网站,GoDaddy提供的SSL证书在相同的价格下具备更安全的网络环境,得到了众多客户的支持。”

网络调查显示,预计2011年GoDaddy的SSL证书市场份额将超过威瑞信。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