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消息传“中文.org”域名将面世

时间:2010-01-11 11:32   来源:尊米网   作者:晓楠
近日有消息传出中文.org域名已经获得ICANN批准,可能将在2010年面世。

尊米网消息,近日有消息传出中文.org域名已经获得ICANN批准,可能将在2010年面世。

ORG是Organizations(非盈利组织)的意思,.ORG域名与.COM和.NET同是目前国际最广泛流行的通用域名格式,目前注册量为270万。

对此,业内人士表示,中文.org域名虽然即将面世,但与.com和.cn域名相比,其作为非主流后缀IDN(国际通用“多语言”域名)域名,在域名投资行业中并不被看好。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3)
10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