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LCN.com推出免费.uk域名

时间:2010-01-14 12:00   来源:尊米网   作者:晓楠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域名注册商、虚拟主机提供商LCN.com近日宣布,为了庆祝公司成立十周年,将推出免费的.UK域名。只要购买任何使用期为两年的域名即免费附送一个.UK域名。

尊米网1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域名注册商、虚拟主机提供商LCN.com近日宣布,为了庆祝公司成立十周年,将推出免费的.UK域名。只要购买任何使用期为两年的域名即免费附送一个.uk域名。

最近的一项研究表明,相比.COM域名,超过四分之三的英国人更愿意访问.co.uk或.uk域名的网站,因为他们更安全、可靠。

LCN.com总经理Mark Boost表示:目前域名抢注成为最严重的品牌管理问题,免费的.UK域名有利于消费者通过注册多个相关领域的域名来保护自己的品牌。

据报道,在1月19日之前购买域名的消费者都可以参加此次活动获得免费域名。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