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三星注册域名SamsungVita.com 疑为备用商标

时间:2010-01-25 11:02   来源:尊米网   作者:晓楠
据媒体报道,韩国三星集团继推出bada手机系统平台之后,近日又推出操作系统Vita ,并为其注册域名SamsungVita.com。

尊米网消息,据媒体报道,韩国三星集团继推出bada手机系统平台之后,近日又推出操作系统Vita ,并为其注册域名SamsungVita.com。

据报道,三星电子在2009年11月推出自主研制操作系统bada,并向美国专利局申请了注册商标,随后又申请了VITA商标。但VITA系统至今未面世,三星电子也是仅仅曝光了其域名信息。

对此,业内人士表示,同时开发两种手机操作系统没有太大的实际意义,VITA可能只是bada的备用商标。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