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腾讯将关闭“滔滔”网站 域名taotao.com或将闲置

时间:2010-01-26 17:53   来源:尊米网   作者:晓楠
腾讯旗下网站“滔滔”今日发表公告称,即日起开始滔滔业务将会整合进QQ空间心情模块,www.taotao.com将不再独立运营。业内猜测,域名taotao.com可能将随之被闲置。

尊米网1月26日消息,腾讯旗下网站“滔滔”今日发表公告称,即日起开始滔滔业务将会整合进QQ空间心情模块,www.taotao.com将不再独立运营。业内猜测,域名taotao.com可能将随之被闲置。

据了解,腾讯于2007年购买taotao.com域用于其微博业务的功能平台,并于8月13日正式上线公测,定位于迷你、即时博客。去年年底,即有传言称腾讯计划关闭滔滔业务。

而对于调整之后滔滔域名下一步用作支持何种业务,腾讯方面并未对此做出说明。业内人士猜测,域名taotao.com可能将随着“滔滔”网站的关闭而闲置。同时,不排除腾讯可能会继续以“滔滔”为名,打造其他类型的网站。

公告全文:

腾讯公司关于滔滔业务调整公告

尊敬的滔滔用户:

大家好,由于业务调整。2010年1月26日滔滔业务将会开始和QQ空间心情整合。整合期间将影响滔滔的所有写操作、以及相关设置。但还可以查看以前发表的滔滔。请大家放心,历史所保存的滔滔内容不会丢失,将逐步迁移到QQ空间心情模块。请大家打开空间选择心情模块中查看或发表新内容。

QQ空间项目组
2010年1月26日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