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美著名科技博客网站Techcrunch被黑

时间:2010-01-26 17:56   来源:凤凰网传媒频道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著名科技博客网站Techcrunch今日下午遭到黑客攻击,攻击者对其首页进行篡改,并留下了如截图中的文字,截至目前该网站仍未恢复。

1月26日下午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著名科技博客网站Techcrunch今日下午遭到黑客攻击,攻击者对其首页进行篡改,并留下了如截图中的文字,截至目前该网站仍未恢复,仅在首页上标出“We'll be back soon”(稍后回来)的字样。

截至目前,尚不清楚这次攻击的原因,据technologizer.com报道,进行此次攻击的对象可能是一个名为Dupedb.com的网站,该网站可提供BT种子文件下载。

Techcrunch首页的最新更新证实确实遭到了攻击,“今晚早些时候由于一个安全漏洞使得Techcrunch遭到攻击,目前我们正在尽力解决,将很快恢复网站访问。”

最近一段时间,全球互联网公司的安全事件频出。去年12月18日,美国著名微博客网站Twitter遭到黑客攻击,首页一度被篡改,黑客自称来自伊朗网络部队;今年1月12日,我国搜索引擎百度也同样遭遇大面积故障,最后证实是因www.baidu.com域名在美国域名注册商处被非法篡改,导致不能正常访问。

Techcrunch是由美国人迈克尔·阿灵顿开设,是一个著名的Web2.0式科技博客,主要提供一些新兴互联网公司的评论。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科技博客,Techcrunch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